close


●小熊學校禮物書1(2書+1隻小熊玩具)●

終於盼到秀鳳老師翻譯新書囉!
以為老師結婚生子後一切都會停止腳步!
不過是翻譯量減少了很多,但總算還是持續在翻譯著!
很高興呢!呵呵!這套書還沒出版呢!預計11月1日出版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和我一起引頸期盼著唷!

★內容簡介★
小熊的學校有1,2,3,...12隻小熊.他們每天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前面的11隻小熊都是男生,只有最小的第12隻小熊是女生, 名字叫做傑琪. 白天他們一起上課,做午餐, 晚上回到宿舍,應該要睡了, 沒想到最愛哭的安東卻哭了起來, 該傑琪登場了,可是最後11個哥哥一起哭了起來,真是忙壞傑琪了. 結果.... "小熊學校"是 日本BANDAI的CHARACTER研究所所設計的人物,繪本搭配商品一起上市,一出版就創下年銷16萬本的紀錄.書中的許多細節設計,後來都一一商品化,成為媽媽也想要買的繪本.

  《小熊學校》不只有繪本而已,還陸續發展出各種商品。在這些商品中,有一樣是作者親手設計的,就是傑琪布偶。這個布偶就像足立奈實本人一樣,非常的注重細節。

  「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愛玩偶,所以在做的過程中,我會不斷的要求:像肚子裡的棉花要塞飽一點、背部要鼓起來……等等,只要有地方不夠好、不順暢,就不斷的重新修改。」

  她覺得自己好像是她的媽媽。「這些東西是我『生』出來的,我就像是生他們的母親,但是養育他們的人還有很多,像是設計團隊的工作人員、織網子的人等等,大家都用愛讓小熊學校一天天茁壯起來。自己做的東西能夠被大家如此的喜愛,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事。今後我一定會繼續製作像這樣能夠傳遞感情的作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1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