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到極點
天曉得~
今天莫名的無力感湧上心頭
連眼睛好久未曾出現的血絲
今天也再度湧現
也許是昨天隱形眼鏡戴太久的關係
至今還略隱隱作痛呢~
 
拖著沈重的步伐去上班
一點往日的活力消失無影無蹤
提不起勁來
一路上
耳朵充斥著悲傷音樂
明明知道不該再聽抒情歌或悲傷情歌
但手卻仍不自主的挑選著歌曲
『我知道你很難過』
『我也很想他』
『他不愛我』
『愛情有什麼道理』
..............
真是越聽越沈重阿~
連看到補習班的大門
進去的勇氣、意願都沒有
 
真的有那麼糟嗎?
也許阿妹仔說的好
一切都是自己態度的問題
真的是越在乎的人傷得越重阿~
雖然~我現在一點也不瞭解情況......
煩阿~悶阿~突然也好想變成酒鬼
喝酒-不可能忘記一切
喝酒-只能暫時麻醉自己
喝酒-過度反而更難受
喝酒-也許會增加些許勇氣問出想問的問題
喝酒-突然好想嘗試
酒不好喝  卻有人常喝  箇中滋味到底為何?
朋友們~
一起來訓練我的酒量吧~讓我也嚐嚐喝酒的滋味~
讓我暫時迷失自己
讓我暫時失去靈魂
試著讓自己放空
這樣會不會好一點 
 
現在~連聽海猿的『Ocean』都能有淡淡的憂愁
這是怎樣~
 
小寶貝...你該振作了~加油阿~
 
 
 
 
誰來解救我這不安的靈魂
我想
解鈴還需繫鈴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