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驚訝與感動

該怎麼說呢

原本我在想

這小子出去玩到不知道要回家

原本

我還在為了一通電話猶豫要不要接

原本

心情又跌了下來的時候

突然接到你的電話


你先讓我猜你在哪兒時

我著實楞了幾秒

心裡已經有了底了

愣住的那幾秒中

思索著我該如何反應

該感動的哭

還是感動的大笑

幸好我忍住了….

哈哈哈


新竹到台中

說遠不遠

說近也不近

辛苦地上了一天班的你

竟拋開酒局

還特地跑來

並帶來好吃的宵夜~潤餅(芥末口味的唷)+冬瓜仙草絲

我所有的憂愁早就在那一瞬間消失地不留痕跡

重回那個開心的我

開始有了勇氣

謝你~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夜晚

驚訝與感動的夜晚

拋開煩惱的夜晚

我會記得的~

(被你看到最樸素、邋遢的樣子拉~哈哈哈)


舊HD挖出這篇
我記得那晚
趁你開車回新竹的一小時內寫了這篇
還有圖案裝飾
特地要你睡覺前告訴我一聲
我將檔案傳給你

那是各很特別的夜晚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夜晚
7-11前有我們並肩而坐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