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初還在嚷嚷著這是什麼鬼天氣

冬天了還可以令人流汗

 

不滿足總要嚐苦頭的

這下冷到骨頭裡了

也在哇哇叫翻天

 

在暖和的羽絨被裡躲了一個早上

登山保暖衣、外套再加上毯子

就是我今天的好裝備

 

凍~~~~一整個凍阿!!!!!!

我還是喜歡溫暖的天氣~~~~

 

晚上來個規模蠻大的地震

都是我弟在樓下鬼吼鬼叫的

讓我一度站起來猶豫要不要往樓下跑

邊猶豫的同時發現了一件事...

人年紀越大膽子越小阿~~~~

以前不管他怎麼搖我才不會動搖勒~~~~~~~~~~~~>"<

 

晚上本來等著我們家伍爺爺的百萬大歌星!!!

好不容易熬到八點了!!!竟然沒有!!!!

一整個很傷心!!

幸好十點的天才衝衝衝有!!!!

每次看電視就開始傻笑~~哈哈

YA~~~~~~~~~~開始進入追星的日子囉~~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小伍,歌  故事的第一行    唷!!!

 

感恩感恩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