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朋友的社會課本裡講到台灣目前整個的年齡結構
老年化的問題越來越嚴重
男生的比例也多過於女生
導致於好多男生娶不到老婆
只好往外面發展(對岸、越南、、、、)

這一陣子感覺到個好玩的現象
OGS的周圍好像總是圍繞著含苞待放的年輕少女
OBS的周圍漸漸映入眼簾的是年少輕狂的少年兄
自己不禁莞爾

就連螢幕前的偶像歌手也是一樣
以前怎麼喜歡,不用考慮,年紀一定比自己大
漸漸的
現在冒出來的個個都是精力旺盛,年紀總是比自己小的嫩草
雖然嫩草不符合自己擇偶條件
但魅力總是讓我們這些OBS視線不斷追追追
(李敏鎬真不是我在說的,正常人裝扮時真的好帥阿~~~帥到我快把大叔踢一邊了>"<)

重點是瞎米呢!?
感情的世界裡
女生年紀比男生小似乎不成問題(不管小到何種程度都OK!)
女生年紀如果比男生大好像要幾經掙扎阿~~~~
這怎麼公平呢!!!!
OBS也應該可以有喜歡嫩草的權力阿~~~~~~~~~~~~

在推廣這個觀念之前
我先來說服說服好自己好了~哈



你一定覺得我是在說你吼!!!!
我可沒有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