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的夜晚作了一個夢
夢到我好久不見、朝思幕也想的爺爺

莫名其妙地爺爺回來了
我帶著爺爺坐火車一同回台北的家
一路上的說說笑笑很熟悉
到家後
恰巧堂姐和誰也來家裡作客
正在收拾我的房間晚上要鳩佔鵲巢
咱家二老回來
我高興的大喊『阿公回來了!!』
喊著這一句隱藏透露著"我的靠山回來了"的得意感
、、、  、、、

什麼時候會作夢?!
夢裡所反映出來的意思是什麼?!

前幾天在書店看書恰巧翻到『黃子容』老師出版有關前世今生的書
裡面有許多參與座談會觀看自己前世今生的現身說法
突然覺得很有趣

本來跟以前同事抱怨來不及參加子容老師的新書座談會了
沒想到同事今早丟來子容老師另一本新書的首賣會
是有關於解夢的
嗯~~來的好不如來的巧
我正需要老師來幫我解解這個夢境的意思呢~~

★★黃子容老師的新書★★
1.
黃子容談前世今生之 活在當下:追溯前世今生的智慧
2.你夢什麼?探索夢境,預知未來:史上超強解夢書

★★兩性作家黃子容的幸福部落格★★裡頭有老師的相關活動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