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錯陽差搭乘到太魯閣號的抵達花蓮之後

澎澎開著他可愛的小黃ㄅㄨㄅㄨ來迎接我們(超可愛的!!)

車裡早已貼心備好『液香扁食』

因為接下來要遠離市區,所以我們先去把糧食準備好~

澎澎帶我們到市區裡買『公正街的包子』

一聽我就想起Amykaku曾經在網誌介紹過(哇~~~~~)

一到現場阿!!

我才驚訝發現,這不是我們機遊時晚上逛夜市有來過嗎!!

更扯的是!!!我們也吃包子!!可是吃錯家了!!

就在隔壁就在隔壁阿!!!>"<

吼吼吼吼吼~我的眼睛怎麼會這麼大呢!!

 1591442762.jpg

(一臉倦態阿!一切歸功於早起及一早的路跑趕火車)

 

一下車就看到排隊和照相人潮了

因為要帶著吃,我們就點了攜帶方便的小籠包

還挺不錯吃的唷!

皮薄餡多還有湯汁~~

價錢真是便宜到可以!

一吃起就讓我們這幾個7年級生想起小學時代的古早味早餐店小籠包

差就差在早餐店肉少皮厚^^"

也為了解渴,我和烏鴉要來買飲料!!

我望著他們很神奇的『古早味紅茶+豆漿』

我實在很想喝喝古早味的紅茶

但又想喝喝紅茶加豆漿是瞎米好滋味

只好情商烏鴉點紅茶,我點紅茶+豆漿~哈

味道阿....還不錯喝拉!!!但紅茶味壓過豆漿,也沒什麼感覺^^"

下回有到花蓮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公正街包子』

還不錯吃唷!(澎澎推薦蒸餃唷,說是他每次來必吃的!)

 

其實呢,我一直在研究這相鄰的兩家

兩家都很不錯吃,客人也絡繹不絕

怎麼有一家排隊一家不用呢?!

我發現公正街包子這一家阿有需要讓客人等的出籠時間

反倒隔壁周家蒸餃反而出貨速度就快了點!

不曉得排隊是不是就出在這裡?!

我也在想...這兩家的人潮會不會像台中清水米糕一樣

有家是在地人知道的好口味,有家是觀光客的好口味呢?!

阿哉~~~

兩家都好吃!兩家大家都可以去嘗試看看拉~~~

 公正街包子店 (24小時營業)
038-342933
蓮市中山路199之2號
(公正路口)

【延伸閱讀】

AMYKAKU-〔食記〕花蓮 公正街包子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