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蹉跎到如此的深夜
也許總該收拾好東西
轉身去睡覺
卻怎麼的瀏覽起D槽所存留的資料

那一份份過往的訊息裡
有著那時被捨棄的辛酸
看著眼淚就這麼的掉了下來
也許現在已事過境遷
卻怎麼著心裡起了問號

前些天接了一通老朋友的電話
本以為要來肆無忌憚虧損我的
怎料卻有著老朋友的關心

畢業後
大家朝著自己各自的路途走著
碰面的機會漸漸少了
謝謝你還是記得我這位在台北的朋友
上來時總會捎來電話
只是我總是沒有現身

這樣的夜裡
我也想起了一位久未連絡的朋友
儘管我現在已經鮮少出現於MSN線上了
但是他講的一句話總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
感動不已

「我知道妳一直都在」
這句曾這麼輕易的讓我的眼淚就卸了防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