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不同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姚小民/謝明祥

最討厭 要下不下的雨
可惜未來總是 撲朔迷離
如果摔的越痛 才越會飛行
快把我 丟向最高的天空裡

不喜歡 別人說我幸運
他們不懂我有 多麼努力
雖然衝動永遠 比堅持容易
寶貴的東西都需要很費心

碰到的事 每一天都不同
有的給我眼淚 有的給我笑容
終於會珍惜花開不怕花落
走過的曲折 就全變成彩虹

遇見的人 每一天都不同
偶爾失去什麼 偶爾學到什麼
慢慢能翻越沙丘走出日落
每一天的我 要比 昨天遼闊

連我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
只有你一直相信我
此刻我什麼也不想說
因為擁抱能表達得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