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愛出生看到她現在要上幼稚園了

雖然不是她阿母

可是看在心裡也是很感動的啊~~~~~~~~~~

有種奇妙的感覺~~~

 

星期二早上上班第一次看著她穿運動服在吃早餐

很興奮的朝她飛奔而去

這幾天看著她寫功課挺認真的

今天她下了課跑上來2樓

我開心的猛對她招手

她竟然開心的朝我飛奔而來讓我抱

就像瑄瑄看到我會飛奔而來那樣

很感動

 

晚上接起電話一聽到是小愛的聲音

本來想捉弄她的

結果對話是這樣的...

愛:『我想要找瑄瑄』

姨:『嫻嫻?!你打錯了喔!!』(我把瑄瑄聽成嫻嫻了><)

愛:『我是要找瑄瑄拉!!她在你們家嗎?』

姨:『她不在我們家,她在台南耶~~』

愛:『台南在什麼地方阿?!』

姨:『(楞了三秒鐘不知道怎麼解釋)台南就是你們上次去玩的地方阿(說的真虛...)』

愛:『那她在台南睡覺了喔?!』

姨:『對阿~她等一下就要睡覺了阿~因為明天要上課阿!!』

愛:『明天不用上課阿?!』

姨:『明天要上課阿~你也要上課阿?!』(聽到她阿母在旁邊附和著:「明天也要上課阿!」)

愛:『可是我不想去上課耶...』

接著換她阿母搶接過話筒說道:『奇怪了~她怎麼會不想去上課?!』(小愛這幾天每天都很期待去上課的)

姨:『那妳趕快去問問看她』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

愛:『因為今天搭火車的時候,有一個小朋友踩到我的鞋子了...』

她阿母聽了快昏倒了,我聽了快笑死了~~~XXXD

我這樣安慰著她阿母:『這樣妳該感到很高興,因為他很愛惜她的鞋子,不會弄髒鞋子阿!!!』

我猜她阿母臉上應該很多條斜線~~哈哈XXD

 

她阿母說是小愛請她打電話給我的...

愛:『媽媽~妳教我怎麼打電話給琬媜阿姨好不好?!』

母:『妳打給琬媜阿姨要做什麼?!』

愛:『我有一件事情要告訴她~』

 

真是太驚訝了我~~

臭小愛竟然會想到要打電話給我~~

雖然她要找的是瑄瑄~不過這樣我也很開心拉~~~

話說~瑄瑄和小愛從來沒見過面,也能有這樣發展~~~

真是多虧了我們大人一直在她耳邊碎碎念瑄瑄這樣~~

一直給她洗腦~~~~~哈哈XD

 

臭小愛長大了~~

我們正在擔心...快沒小孩可以捉弄、玩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