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的人

作詞:陳家麗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O型的人 我沒事就愛找事做 O型的人 一分鐘不動就會難過
O型的人 請告訴我這個地球 O型的人 像我一樣的多不多
O型的人 小地方我從不追究 O型的人 有什麼話一定要說
O型的人 請告訴我這個地球 O型的人 像我一樣的多不多

喔 我就是我 腳步從來都不會踏錯
喔 我就是我 在人群之中你一眼就能認得出我

喔 我就是我 腳步從來都不會踏錯
喔 我就是我 在我的臉上你永遠都看不到失落
健康 固執 誰比的上我

 

腳步從來都不會踏錯~~~怎麼可能呢!!三不五時還是會出搥...

在人群中你一眼就能認出我~~~怎麼可能呢!!也是很安靜的啊...

在我臉上你永遠看不到失落~~~怎麼可能呢!!不然也不會被謝老觀察入微這樣...

健康~固執~誰比的上我!!

 

不管怎樣~~~

O型還是比較好啦!!!!!!!!!!!!!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