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

今天瑄爸可以從ㄚ好嬸的紅茶冰扯到肺炎、抽痰,然後沒多久就要說掰掰這樣~~

又說起了不捨爺爺就這麼走了~好人不是該有好報這樣?!

沒帶爺爺到日本走一趟是他最大的遺憾......

 

奶奶無預警的離開,留下滿臉悵然的我們

瑄爸問著當時我接到消息的反應是什麼?!

空白還是空白~

我還記得是瑄爸打電話通知我的~我當時還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

我明明星期四中午才很高興的打電話跟奶奶說~『我明天返校座談,所以可以比較早回嘉義喔~~』

怎麼知道晚上會接到通知電話.........

 

我們都一直在懊惱沒有多陪陪他們,多為他們做點事

可是逝去的再也回不來

從來不後悔放棄了多采多姿的大學週末生活

大學+實習這5年的時間是我最珍惜的時光

好險,我還有這幾年有好好陪著他們

這樣起碼就安慰了許多... ...

 

晚上的馨嬪說

『我們都走在未知的路上,我也不知道這樣對還是不對...』

我說著

『沒關係,跌倒了再站起來就好~』

 

試過了才知道行不行

或許「我們總是在希望,卻到最後什麼都沒有。」

那時的自己也應該無憾了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