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六點多突然廣播著

『琬媜老師請到一樓』

我想說...會有哪一位家長要找我嗎

衝下去的時候小隻羊比著外面跟我說『你有朋友找你耶~』

眼睛瞪更大,表情更狐疑了...『我朋友?!』

結果一陣眼花中看到林小敏很熱情的在跟我揮著手

這~~~~~也太難得了吧!!

結果林小敏跟我報告著她的蠢事~她跟老師約吃飯,可是出門時手機忘了帶出門了...

所以跑來跟我借手機要打回家裡求救阿~~~~~~

聽了都快昏倒了~~~~算你狠~~~~

然後又衝衝忙忙的跑回教室拿手機下來給她應急~~

真的是覺得太好笑了~~~~~~~

 

昨天在滂陀大雨的中山路上

有一個人鬼鬼祟祟的在後面叫了我"一聲"(當事人是說叫了我好幾聲我都沒反應><)

又被佳怡給抓到了這樣>"<

會不會被抓到太多次了阿!!!!

 

這幾天發生了一些事

你的、我的、他的

 

千萬不要一味的否定自己走過的人生

雖然每個階段總是比別人起步慢

但每一個過程都存在著它的無可取代的意義

正值徬徨無助的低潮期

思想總會越走越偏激,路越走越狹小

冷靜下來,環顧一下你周圍,有許多朋友在旁等著你

年紀或許過了衝刺的高峰期

但我們都相信,你會走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的!

只要你提起精神來,別專注的否定自己,加油!

 

你說這是一段我早就預設過會發生的狀況

不過我沒想到會這麼的強烈

強烈到我當下是無法負荷的

好險~慢慢恢復了~

我心中一大塊石頭也放下了...

你說的,你擔心的,我都懂的...

『最壞的打算,最好的預期』是心裡想好的方向

別擔心~我相信會順利的~~

而且,我還是很需要、很喜歡你這位很講義氣的朋友的!

這兩天難為你了!真的!

 

為了婚期憂憂愁愁的新嫁娘

時間夠緊促了

假日的外拍討厭的雨神還不知道會不會來湊熱鬧~

雖然婚事的一再商討上讓你鬱卒了很久

曾經想過『結婚好像不是和當初想像的一樣』

不過我相信只是婚禮的瑣事太繁雜了吧~

撐過去~就可以好好享受婚姻生活囉~~

加油加油!!

 

明天~都沒有怎麼準備耶~~

會有什麼答案呢?!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還有!!郭小汪快帶我去剪頭髮!!

我的瀏海刺的我眼睛快長針眼了阿~~~~~~~~~~

 

以上,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