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孩子們的功課裡有這個題目

一看到時我自己就有想到最近廣告一直在打的那個!!!

想說慘了~會不會有小朋友真的給我寫廣告那個......

 

結果看到冠小任的...............

一乾二淨的二是印刷上去的

咱們家冠小任還很特地的去塗黑,然後改上『三』

我看了當場開罵了!!!

然後罵到『你是電視看太多喔!』的時候...還是忍不住笑了>"<

全班本來一陣驚恐,後來看到我笑了就鬆懈的說著:『老師你還不是笑了!!妳也有看電視阿!!』

我有看電視,可是我不會這樣寫阿~~奇怪耶~~~

 

我還是一直懷疑這廣告這樣OK嗎?!

不會混淆視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