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我從上一屆到這一屆一直有一個要求......那就是關門不能有聲音!!我最討厭門碰碰碰的了!!!

所以班上孩子一剛開始就被我訓練的好好的了...

 

只是他們真的很愛計較!!我的用意是不要他們甩門,結果他們演變成只要關門被聽到聲音,就嚷嚷著我要處罰...

怎耐昨天我接完電話上樓時就這樣很輕盈的把門靠了上去,發出了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聲響!

當下我就意識到不妙了...抬頭一看全班都在看我...然後一直對我哇哇叫~我說我只是不小心的咩~~~

一堆人叫我要打自己10下...我有這麼笨嗎!!??

然後趕緊把他們扯開話題~~~

 

結果今天有小朋友發生跟我一樣的事...

我想說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過去了~~

竟然有小朋友說著:『那我下次也都要說我不小心的~很不小心~~超~~~~~~不小心的這樣!』

當下又好氣又好笑!!

然後又扯到我昨天的事了>"<

祥祥跳出來幫我說著:『好拉~~就原諒老師啦~~』

竟然後面一群嚷嚷著:『我們才不要原諒這狠心的老師勒~~』

腦海裡只有五個字出現!!

現!在!是!怎!樣!!!!!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