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天愛上了海,

可是空氣阻隔了他們,

他們無法相愛。

 

天哭了,

淚水落在海裡,

即便不能相愛,

天也要把靈魂托給海。

從此海比天藍...

 

當所有人關心你飛得高不高時,

只有少數人關心你飛得累不累,

這就是姊妹。

 

另外,

借用你的手,

幫我摸摸你的頭,

小聲地說:『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善待自己,與人為善,記得健康快樂。』

(愛+愛=非常愛,愛-愛=從頭愛,愛X愛=無限愛,愛/愛=唯一愛)

^^

 

今天收到這一封簡訊

咀嚼再三

『這就是姊妹』讓我一直在想到底是哪個姊妹?!

我也覺得是罐頭簡訊

可是是誰傳來的令我很納悶

傳的太好了!!

適時、適切~令我小小感動了一下!

 

是你(妳)嗎?!

麻煩來偷偷告訴我一下!:)

 

((知道了是哪個好姊妹了!!!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