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看到簽到簿上留著這麼一張紙條

『冠小任今天生日,冰箱有蛋糕!』

已經很久沒有遇到這種事拉~~~

我想著...要我切蛋糕不就是要了我的命嗎?!

打開盒子~~~哇~~~黑森林水果布丁的耶!!!

看的我口水都快留下來了!!

DSC00070-1.jpg

趁他們回來之前趕緊拿起刀子就這樣分切下去了!!

小朋友陸續回來時看桌上掉了一堆巧克力一直嫌棄我技術很爛!!

思小嫻還跟我說『這應該叫我媽來切,她最厲害了!!』>"<

 

可是整個切完之後...

我還蠻佩服我自己的耶!!!

切的還不錯阿!!巧克力屑屑會掉出去是必然的咩~~~~~~

這麼一小小個蛋糕要我平分成20多塊~~我很厲害了耶!!

DSC00071-1.jpg

你們看看!!!有醜到哪裡去嗎?!

沒有咩~~~~~~~~~~~~~~~~XXD

 

最後請大家幫冠小任唱生日快樂歌,然後讓他許三個願望~

OVER~繼續趕人寫功課這樣...

沒辦法~~耽誤太多時間了阿~~~~~

冠小任~~~老師祝你生日快樂!!要好好、認真的學習,一天一天健康長大,成長路上越走越穩健~加油!

 

今天才知道冠小任是牡羊座的~~~明天也有隻牡羊生日!!

生日快樂阿~~~~~~~~~~~

希望一切平安、順利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