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沒有人特別提起

也不會特別注意今天是愚人節,然後可以去整人

只有小朋友一直跟我嚷嚷『今天是相反日喔!』

不過我才沒理他們那麼多勒~~~~

 

不過他們可是無時無刻都在想點子整他們老師這樣@@"

不過好家在他們老師今天腦袋靈光,才沒那麼容易被騙勒~~~~

 

不過被前一屆的孩子騙了這樣

這兩個臭小孩來班上亂一亂之後臨走之前很順口的丟了一句

『老師~~~~~~妳的飲料吸管上面有螞蟻耶!!』

嚇得我我當場轉過頭去!!!

才知道..................................................

唉........................................................

 

不過今天在老大班上,陳小嘉來跟我說

『老師妳好正喔~~~~~~~~~~~~~~』

這我就欣然接受拉~~~~~~~~~~~XXD

話說這些沒教過她們的孩子最貼心了~~~~~嘴巴也最甜了~~~

每次看到我都會說『老師妳越來越漂亮了!!』

哈哈XD

 

真是揪甘心A阿~~~~~~~~~~~~~~

我也相信我是很有氣質的這樣~~~~~~~~~~~~~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