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個夜晚~真的忙碌的很複雜...

開開心心的恭喜著三國志生日快樂、聊了一下近況~

另一邊有馨小嬪丟來的煩惱問題

電話接起的是老大近乎爆炸的情緒(當然對象不是我!)

正猶疑著某人怎麼沒來報告情況卻發現他正在求救著

 

在我眼前一個個顯示的問題紛亂不已

我的手還很得意、生平第一次"靠自己"的去把舊桌上型電腦的硬碟拔起

測試一下白白貼心借我的多介面快捷線能否讀出硬碟資料

塵封一年多的硬碟要開啟、瀏覽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不過終於找到2006去日本的照片就放下了一顆心

 

這是怎麼樣一個紛亂的夜晚呢?!

耳邊此時傳來從舊硬碟重新抓來的歌

劉若英的我很好~蕭賀碩的不公平~藍又時的曾經太年輕~~~~

竟把這夜半的夜晚唱的更清晰了...

 

聽別人的故事自己也可以手軟,然後心臟無力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