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留在公司打電訪

有一通電話很有趣

電話是我們家孩子接的,後來請他轉給把拔(媽媽不在家)

把拔還沒接起電話我就聽到把拔第一句話就問孩子:『你是不是在學校又闖什麼禍了?』

害我聽了很愛笑~

連忙跟把拔說別緊張,我只是來關心一下最近的學習狀況的~哈哈XD

 

接著把拔好像鬆了一口氣似的很安心的跟我聊了起來

從不太贊成孩子吃藥阿~小三就要看心理醫生很怪~他小時候比這孩子更調皮搗蛋,可是沒小孩聰明、我們60幾年次那時候的學習方式很嚴厲,不希望小孩也是相同的教育方式、、、

接著說著孩子還沒轉來我這時,每次去接小孩的心情都很掙扎,因為常常害怕會被老師訓話訓半個小時~哈XD

然後學妹又在同一間教書,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聽的我都覺得很好笑

 

其實這小孩上學期來的時候媽媽就給我心理建設了一番

不過說真的~這小孩真的沒給我惹出瞎米麻煩、也沒當眾給我造反這樣,功課連擔心都不用擔心

我甚至覺得這小孩以後一定不得了!!

真的是很聰明的一個小孩!(比我們家女兒晞晞聰明很多!晞晞是用功來的聰明,他應該是天生資質好!~哈)

不過就是太聰明了,才會從幼稚園開始盡出怪招的把幼稚園或學校搞的人仰馬翻這樣~

然後害媽媽賠出了很多修繕費用~哈XD

 

所以把拔一直很無奈的說

『老天爺給了我這麼一個神奇的小孩,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教才好阿~~』

 

我在一旁只有一再的請把拔別太緊張,隨著年齡的成長,孩子會比較能控制自己的心性、情緒的

然後一再地稱讚這小孩資質非常的不錯,也從來沒讓我造成困擾,請把拔別擔心,讓他適性發展吧!

說了好多好多阿~讓我都不知道怎麼結束~~

把拔竟然還問我『你們怎麼上到這麼晚阿~~』

只好很委婉的說『沒有拉~剛好要了解一下孩子最近的學習狀況,不然都7:30就差不多了~』

我邊講邊看著時鐘~嗯~~~聊了30~40分鐘~~好一個很會聊的把拔阿~~

 

不過我還蠻開心的~

這把拔很客氣、一直請我多包涵、怕造成我的困擾,反應也很好笑

更重要的是!!!!!!聲音很~~~好聽!!!!

 

內容好笑、聲音好聽、時間再怎麼久都沒關係拉~~

讓我一路好心情走回家呢~~哈哈XD

 

不過想想,這孩子最近給我的麻煩就是一直來跟我喊好無聊,他可以做什麼事!>"<

沒辦法~考卷對他來說太簡單了~三兩下就寫完,人家在罰抄,他也都不用這樣~~@@"

然後一直在我很忙的時候來問我這樣!!

我只好很應付的說著『你只要乖乖坐在座位上,不吵鬧,做什麼都行!!』

然後做到沒瞎米事可以做的時候來問我可不可以打電話回家時,我都會趕緊的說:『好好好!你趕快去打!』

你趕快回家~不要來吵我都很好這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