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咱們家大堂哥聊有關表妹的事

他很直接的反應是這樣的

『太快了吧!』

『我希望阿妹仔晚點嫁,我也喜歡阿妹仔,我不希望她那麼早變成別人的!』

『妳倒是可以早點嫁人』

 

就是最後一句!!!當然引起我一陣的吶喊『為瞎米!!!!????』

結果換來一句『放太久』的回答~~~@@"

 

不過經過我一陣的表明我跟阿妹仔是同年紀的之後

終於得到他一聲『喔...』略表被說服的回答

不過咱家堂哥還是一直催促我

然後再一次申明

『還有關於大頭怪要嫁人的事我覺得可以再等等,不過如果......................』

看得出來堂哥真的很捨不得阿...

 

最後堂哥說了這麼一段話完全堵住了我仍想繼續申訴的嘴

『阿妹仔在家.................,但嫁過去.........................,妳嫁出去應該...........』

平常天天、常常五四三的大堂哥能講出這番話實在讓我很感動!

他天歸天,其實一切還是看在眼裡,想在心裡的阿~~~~~~~~~~

也讓我想到阿嬷以前跟我講的一些話~~

這些親人都幫我們把以後的路想了一番,連對策都不忘留下

難怪是我最愛的家人阿~~~~~~~~~~~~

 

當然,我家哥哥還是力邀我到台南居住和找工作

只要有好工作到台南也是OK的啦~~

我很喜歡台南的房子呢~~

便宜又超漂亮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