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朋友下課回來

突然有個小女孩這樣跟我說著

『老師~你最近看起來很不開心耶~~都沒有笑!!』

心裡聽了一驚,然後回答著『我帶著口罩,我笑妳也看不到阿~!』

然後~~~引起的漣漪就是大家開始暢談我笑的時候會出現什麼樣的臉部形狀@@"

 

回想這一週

前兩天實在是身體不適的呈現嗜睡狀態

星期三好不容易感覺恢復了,卻開始大聲斥人及動棍子,滿臉惡煞樣~

今天改了社會和數學,實在是又是一把火在肚中燃燒!!

唉~~~~

叫我怎麼笑給你們看啊!!

 

不過今天小朋友在吃晚餐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

今天晚餐是八方雲集的水餃

我閒來沒事就看著前方冠小任在擠他的辣椒醬

想不到辣椒醬屁股也破洞了,直接噴到隔壁小女生的聯絡簿和作業上

親眼目睹整個過程的我冷不防發揮我大叫的本領

在一片寂靜時我很有元氣的叫了一聲『啊!!!!』

然後便看見冠小任一臉不好意思又慌張的表情

然後全班全部圍過來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忙著幫小女生擦拭中自己早就已經快笑到不行了

只聽到小女生很哀怨的說~~『老師,這樣會長螞蟻嗎?!我回家一定會被媽媽罵死!』

可惡的冠小任竟然還跟我說

『老師,等一下你的辣椒醬一定也會跟我一樣破兩個洞!』

最好是這樣拉!!!!!!!!!!!!!!!!!!!!

 

晚上又被老大罵說最近很OVER!!!

前幾天老大載我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想到一件事很興奮的一直拍打前坐的老大

這個舉動把正單手騎車的老大嚇得半死>"<

引來一陣毒罵~~~『吼!!你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差點被你嚇個半死!』@@"

 

然後今天回家路上我又在鬼吼鬼叫

老大說我一整個很OVER這樣

我說~沒辦法阿~總要自己配些樂,不然太安靜了!!!

 

這就讓我想起有次拿午餐

阿姨要端飯來

我趕緊大喊『小心~~~~』要大家閃開一下

結果自己靈機一動在後面接著喊『火燭~~~~~~~』

把旁邊的慧小玲笑到不行~~~^^"

 

唉~~~~~~~~~~

沒辦法阿~~~

雖然我看起來很文靜

可是有時候也是個搞笑咖這樣!!!

不過...我真的很文靜拉~~~~~~~~~~~~~~~~~~~~~~

 

P.S:今天小愛去燙了生平第一顆捲捲頭~~~超可愛的!!!她自己也自戀到不行阿~~~~~~~~~還說自己那顆捲捲頭比琬媜阿姨的可愛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