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幫手從去年就一直熱情的邀約我到她們家作客

一直都沒有辦法成行

有時下去台中也無法去找她

所以每次都被說『這就是沒有愛拉!!!』

 

所以呢~~

知道這週末又要下台中

剛好沒有瞎米行程

上班途中趕緊撥通電話通知咱們家小幫手我要下去的消息

然後邀約她一起陪我喝杯咖啡、逛逛街

履行一下"酒肉朋友"的義務XXD

 

星期六一大早起床台北就開始滴雨了

未來的妹婿也跟表姊報告著台中有下雨

心想這下不妙阿~~~

小幫手從日南經過沙鹿到台中的路上

沙鹿也下著大雨阿~~~~~~~~~~~~

幸好台中市區只是陰陰的~還沒落下雨~~~呼~~~~~

 

我們相約台中SOGO集合

先去吃小幫手推薦的娜娜廚房~酸酸辣辣的泰國料理

板條很Q粉好吃~~~

然後到3F晃晃~小幫手到LF找櫃姐聊天~我一直在尋覓我的新貨物

累了就去今天的重點行程!!

去1F星巴客喝咖啡拉~~~~~

感謝小幫手剛好有買一送一的券~~

讓我可以喝到大大的一杯星巴客~~

IMG_0714-1.jpg

小幫手說要喝新口味的~~

所以一個人點伯爵茶那堤~一個人點英式紅茶那堤

結果!!!英式紅茶拿鐵喝起來很像奶茶!!

我的伯爵茶那堤一整個花草香料味!!!!我不太愛~~

早知道應該要買玫瑰蜜香那堤才對阿!!!

 

櫃臺旁邊擺了很多新杯子~~看的我心癢癢的

我很喜歡這個馬克杯!!!↓↓

IMG_0707-1.jpg

 

還有這個隨行杯↓↓↓

IMG_0708-1.jpg

我可是來來回回在那邊摸了好久~~

可是小幫手擋了下來阿~~~~~~~~~:'(

 

小幫手特別要我拍這櫻花小熊給小甜心看!!

因為我們家小甜心在日本竟然也去敗了一隻回家放!!哈哈XD(台灣也有囉~~)

IMG_0704-1.jpg

 

最後趁小幫手要回日南之前和她再去吃SOGO旁邊有名的麻辣麵線和雞排

這家是表妹以前跟我推薦的~~後來每次到SOGO都一定會去吃!!

IMG_0721-1.jpg

 

還有還有旁邊的艾得咖啡也不錯喝!!表妹以前也有推薦!!

汪汪也說不錯~~珍珠奶茶和葡萄柚綠茶~~

 

謝謝小幫手願意從日南大老遠的來市區跟我會上一面

我還是要說~我對酒肉朋友還是很有愛的阿!!

今天整天全部給你一個耶!!!

你說這是不是愛啊???!!!!

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