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25.JPG

等了好久的交響情人夢終於在3/5上映了!!

3/7就迫不及待衝去看我朝思暮想的Nodame!!哈哈XXD

這次上映的是前篇~5月會上映後偏~~

老實說~~前篇的張力還好!!

雖然還是得到滿堂的笑聲~~

先輩指揮的『柴可夫斯基1812號』樂曲棒到我也很想站起來喊Bravo!!!

可是看完總有點沒有很興奮的感覺~~哈哈XD

聽說下篇劇情高潮跌起阿!!!

主力應該都擺在下篇才對!!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Nodame這傻呼呼的個性~

純真的性格流露於她俏皮、有活力的鋼琴聲中!!!

我喜歡她彈奏的鋼琴聲~讓我的手都癢了起來阿~~~

鋼琴已經離我好久了呀~~~~~~~~~

 

每每看著Nodame就會彷彿看到自己的翻版~~

撇除她在鋼琴彈奏上精湛的功力之外,其餘的部分應該都很像我了吧>"<

(不過我還不至於把一鍋咖哩搞成那副德行~~哈哈)

不過這樣的人生有什麼不好!!

很快樂呀!!!!

 

Nodame 加油!!!!!!!!!!!!!

繼續期待五月後偏的上映!!!!!!!!!!!

會長看完後一直碎碎念~~『看完後越想去巴黎了!!』哈哈XD

 

P.S:以前還沒看過交響情人夢日劇的朋友一定要去看阿!!!可以放鬆一整天的疲累感呢!!(沒有檔案的可以跟我要!)

 

延伸閱讀:末月的悠遊步伐-【ドラマ】のだめ カンタービレ(看我以前多用心!!還去抓圖製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