ㄅ一ㄚˋ坑了~~@@"

沒有想要隱藏

也沒有想要說明

就這樣在您經驗老道的關注下

突來的一句話讓我從傻笑中

最後不得不全盤供出>"<

唉~~~~

果然您走過的橋比我吃的鹽還多阿~~~~

 

是阿!!

我已經反省了很久了...

然後

我希望您的那一句話不會再出現在我的人生上面了...

也謝謝您最後的鼓舞

聽了很感動

卻只能放任它無可奈何阿~~~~

 

謝謝您

幫我整理服裝儀容的那一個當下

有股暖流從心底留過

我感受到像被媽媽愛護著一樣的愛

雖然讓您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