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68-1.jpg

感覺...單車風潮又慢慢沒落了...

前幾天看著自己去年騎單車的照片記錄

突然很想很想去騎個腳踏車!!

IMG_8105.JPG

揮汗淋漓的在大太陽底下賣力的踩著

上坡路段聽到膝蓋在投降

傍晚迎面讓風吹拂的感覺很愜意

還有!!!

騎車可以讓小腿線條變的很漂亮!!!

就像這樣↓↓↓哈哈XD

IMG_8084.JPG IMG_8097.JPG

 

晚上跟老弟說如果星期六不冷我要去騎車!!

寒假時戶外教學有到『鹿角溪人工濕地』

就在我家附近這邊~

戶外教學時看到好多人在那邊騎~~~

也該是自己上路的時候了!!哈哈XXD

 

我弟跟我說~

沿著那條堤防~往東邊可以騎到三峽鶯歌,往西邊可以騎到淡水!!

我體力沒那麼好~~鹿角溪騎一騎我就很滿足了!!哈哈XD

 

可是我弟叫我找林小敏和大笨一起去騎耶!!!

林小敏應該不會答應我~~大笨~~~應該也沒空閒時間吧!!

哈哈XD

 

星期六來個好天氣吧!!!

 

還有!!我騎車不是要來鍛鍊身體的!!

是要享受迎著風、映入眼簾的風景、還有讓腦袋旋轉或放空的休憩片刻!!

鍛鍊身體?!你自己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