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咱們家老大星期日可能太操了一點!!

晚上發燒,星期一上班的時候還在發燒,然後上吐下瀉,上班時間衝去看了醫生!!

難得鐵漢娘子也有今天阿~~~~

再跟我說熱死了阿!!!!冬天再穿短袖的阿!!!!

(趁現在他沒力氣的時候我說話可以大聲一點這樣...XXD)

 

不過好像這時期的流行感冒的症狀都是這樣的!!

最近天氣要轉涼了~

大家注意一下自己的身體唷!!

本人今天走出公司就覺得我有感冒的fu了>"<

我不要發燒、不要上吐下瀉阿~~~~~~

我有乖乖吞B群和維他命C,也有乖乖吃我的芭樂~哈哈XD

病毒千萬別靠近我!!!!!!!!!!!!!!!!

我明天要開始當虎姑婆了!!不可以出搥!!!!

 

還有!!

我弟今晚在我正在吃蛋糕的時候說

『等一下你去洗一下芭樂來吃!』

看了他一眼我說『說拜託!!!』XXD

他一副好氣又好笑的說『你還敢叫我說拜託!!!』

然後我就乖乖吃完蛋糕去洗芭樂了...

 

照片被退貨也就算了!!連洗個芭樂也被退貨!!!

本人很高興的幫他洗了顆大芭樂送到他面前竟然跟我說

『吼~~~~~阿沒有切喔!!還要去頭去尾阿!!吼~~~~~~~這樣是要怎麼嫁出去!!!』

 

『挖哩勒!!!!%*&^R%W$Q*&)&&R!』我的O.S......

然後乖乖的走回廚房幫他切,然後去頭去尾這樣...

給我記著!!下次換我!!!

口亨~

 

天氣變化了~大家多保重!!

奉上自己的笑話,博君一笑~

只要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