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徬徨的時候

常常會想要去求神問卜

來穩定心靈

 

出國前走了一趟廟宇

雖然自己是在廟裡長大的小孩

但對於怎麼拜其實一竅不通

只能依樣畫葫蘆然後跟隨著引導人員指示步驟朝拜~

最後因為自己講的亂七八糟還賴皮的再去重新祈求一次

雖然懷疑

還是虔誠的希望我的願望偉大的神明有聽到!

 

今天去算了趟塔羅牌

開始在聽別人算的時候還很納悶、試圖從問與答中找出邏輯

結果輪到自己的時候

嗯~~~~~~~~~~~~準阿!!

依指示抽了三張牌

第一張代表現況、第二張是建議、第三張是結果

因為我有算人,所以又抽了第四張代表那人的現況

現況不用說,第二張建議是我自己也在努力的

塔羅師竟然問我『是不是曾經也有過同樣的經驗?!』

驚訝之外還是得乖乖的點著頭......

 

第三張的結果~塔羅牌真的是聽到我內心的渴望(難怪翻牌的時候塔羅師笑了一下!)

我真心的希望如塔羅牌算出來的結果一樣~我的渴望在2~3年間可以有個好的結果!!

拜託了!!!!!!!

 

至於第四張嘛~~~

嗯~我知道了~~也確信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

 

算完~心裡平靜了不少!

 

忘了說~一進去抽了張『纏牌』

我抽到的是『心力交竭』~~~這陣子是有這樣的感覺...

最後塔羅師送給大家一張大天使牌

我抽到的是Overcoming Difficulties~

【現在,最困難的已經在你身後,你已經克服了之前的任何挑戰。】

 

先不論到底塔羅牌準不準,但確實給予在場的人一份穩定的力量

 

我希望真能如第三張結果牌一樣有個美好結果

於是帶著微笑走出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