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a的2009手繪月曆,有我的特別標記唷!!嘻嘻XD

千言萬語

還是抵不過一句誠心的謝謝!

謝謝大家從四面八方捎來的祝福

銘記在心!

有你們,真好!!

 

今年是怎麼樣的一年呢?!

我很期待~卻又怕... ...

給我滿滿的力量吧!!!

 

我女兒也快滿一歲了說~~

到現在還沒好好介紹她給大家認識真是太對不起她了!!

看著她

去年斷斷續續的片段在腦海旋轉著

有時回憶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拓也說

一次不夠就再一次吧!!************************

怎麼突然覺得好難喔!!

人生有時就像我咀嚼的人蔘味兒一樣

滿臉扭曲的想一口吐掉

努力揚起的微笑好像只是為了逞強...

 我沒有那麼脆弱,也沒想像中那麼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