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說

我想告訴妳

不論妳過去心裡有誰的影子

我都會尊重

妳可以不接受我

但我希望妳不要封閉自己的心

因為當妳封閉自己的心的時候

你知道妳會錯過多少的風景嗎?

當每一個人在勇敢向前

經歷各種可能的歡樂  可能的悲傷  可能的的痛苦的時候

妳卻封閉自己

拒絕一切的可能性

這樣子的生活  這樣的生命

怎麼可能會有歡樂

妳怎麼能體會到生命的喜悅呢?

 

若梅說

我的生活不需要你來評價

 

Smart 說

我不是要評價妳

我只是希望妳能睜開眼睛

看看自己錯過多少美麗的風景

我只是希望我能...

我能當妳的引路人...

 

Smart說

若梅是一個非常好的女孩,值得我用一生來等待

幸福是屬於永遠不放棄的人

 

縱使是戲劇,也許是個傻瓜

在時間的軸上,我們如何有這麼堅強的信念?!

但是,也真有人得到這得來不易的芳心

我相信他一定會很珍惜很珍惜的

 

Smart和若梅呢?!

我等著Smart的執著和若梅的改變~

(雖然我總覺得若梅會和我們家凱竹配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