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好懷念我的部落格阿~~~
有時候看著自己寫的文章
縱使無關緊要
也有著一番樂趣與回味

想著以前怎麼有這麼多閒工夫來打著這一篇篇網誌呢?!
是那時年少輕狂
而這時已老態龍鍾了嗎?!

可惡的臉書把我綁架好久
串起好多久未聯絡的朋友感覺很不賴~
只要一碎碎念~~馬上可以昭告各路好友
這是我一直喜歡臉書的地方!

自從農場又一次大當機後
小幫手怒氣不玩了
我雖心有不捨,但沒有小幫手的幫忙
我的農作物肯定會被偷的很慘!!
所以也想懶散起來了!!

我的魚缸都是我愛的人
雖然每天都驚訝著這些魚的食量
仍不捨得看他們挨餓
可是每天餵餵飼料也挺無趣的吼?!

四年多前開始著手的部落格
雜唸的文章算算也相當可觀
每天都是最真的自我阿~~~

話說大家都說我沒氣質!!!
我要開始收山
變成安靜的乖小孩
每日與書會友好了...

做的到嗎?!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