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站上正式掛起熄燈號
而我那蹉跎的步伐剛踏至

那個因緣際會的熱夏
你們個個對海的熱情蔓延到我這裡
縱使一直到今天我仍是個乖乖牌的"潛水員"
五十米深藍裡的美麗海洋世界
是你們給我最好的畫面
讓我視野又更開拓了

雖然熄燈號吹起
但我相信熱愛海洋的大家
仍然會繼續跳著海
追尋著海底新奇美麗的生物
在炎熱的夏天
繼續泡在海水裡吐泡泡的~

緣起就不滅~

結束是另一個開始
起床號-風乘騎旅
相信在光哥哥的帶領下
大家仍然會玩得非常安全又愉快的!:)



好不容易我親自來到這個地方呢~~~



哈姆也滿懷淡淡的哀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