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大家~~這一篇是給某個豬頭看的!!!一直說樹林是樹林『鄉』的豬頭!!!!!!!!!!!!!!!!!!!!

話說從我有記憶開始,我寫住址時都是寫樹林『鎮』阿~~~~~~~~~~~~還沒寫過樹林『鄉』阿!!!!真是不識貨的人!!!!沒看到火車站那~~~麼大嗎!!(雖然沒有地下化)北迴鐵路樹林可是起始站阿!!太小看樹林了!!!!

樹林也很多名人耶!!廖X煙是我國小時候的家長會長阿~~跆拳道奧運金牌國手黃X雄是樹林人耶!!話說他老婆洪X君就住在我們家對面!!(雖然我很不願提起這兩個人)朱X炎的前女友楊X君可是和我們家老大是同學耶!!!

樹林雖然沒有好山(大同山算嗎?!)好水,(樹林本來就是個工業城市阿!)可是每次有災難的時候,都很安穩耶!!我弟一直很喜歡樹林~他一直覺得樹林是個好地方~堅持要住一輩子~哈XD

眼睛給我睜大一點!!!我拿天回家特地照下來給你看的!!!!!!!!!!!!!!!!!!!這個沒有眼光的傢伙!!!!!
樹林市樹林市樹林市樹林市樹林市!!!!!!!!!!!
再給我說樹林鄉公所給我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