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如果發生好事
一天都會很開心的!

早上上班的途中遇到一個歐吉桑跟我問路
他說的地名其實聽不太懂
但是我已經『ㄏㄚˊ~~?』兩次了
實在沒有勇氣再繼續ㄏㄚˊ下去>"<
結果歐吉桑就幫我解圍說:『你不住在這裡,只是來這裡上班吼?!』
我一直猛點著頭!
接著他接這就說:『阿你是老師吼?!』
自己先楞了一下也隨即點著頭

雖然在路上被說是老師不是第一次了
不過這種稱讚的話多多益善拉
尤其我今天穿的事阿嬷洋裝耶
歐吉桑真有眼光
一眼就看出我的氣質了~哈哈哈哈

第二件開心的事.....
每個傍晚進來我教室的老師我都會跟他們炫耀一次~哈

今天下午上的課是有關節能減碳的內容
跟小朋友扯了一些冰箱、冷氣、汽車、、、的東西

立即的回饋來了!
下午話說咱們珣小婷老師上來串門子兼等我下班
一進大門便嚷嚷著:『你們教室是沒有開冷氣嗎?!』
結果結果
以前奉她為心目中的神的小朋友回了這麼一句:『我們要節能減碳阿!』
當下我快笑翻了!
不錯不錯
心小慈
老師下午教的你都有聽
可是珣小婷老師不甘示弱的說:『你們最好都不要開冷氣!』

咳咳咳
本官在公司是不得已,小朋友人數多,所以一定要開冷氣拉!
回家可素沒有在開冷氣的喔!!
我還是有在愛台灣也在愛地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