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間,從一年級帶到四年級的班級,也終要傳承給下一個老師了...
實在是不知道該高興還是傷一點心說~~~~

這是我"正式"踏入職場的第一屆學生
本該帶了兩年就該放手的
後來還是這麼帶上去
一帶就帶了四年
難怪阿難怪
咱班孩子都已經和我非常有默契了
我下一句要說什麼都清楚的百分百

時間拉回到菜鳥的時候
想當初新人被盯的壓力讓我每天都要鼓足勇氣踏進去公司的大門
中午忙到沒有時間吃飯
瞬間瘦身了不少~哈
還好有同事們(麗梅、慧玲、宛容)的協助與叮嚀
才能一步步建立信心

也許是菜鳥還沒學會怎麼壓制我們班
一開始沒壓下去,往後就辛苦多了
記得一年級請了幾天假和瑄爸瑄媽一起去北海道他們度蜜月我去玩耍
回來只聽代課老師一直很不想進入我們班
宣稱我們班是一群惡魔~哈
(不過確實是惡魔一大群!!)


4年一路來的壓力一直存在
一年級秩序、成績老是輸隔壁班
幸好二年級的成績拉到差不多可以並駕的程度
秩序依然很亂
(幸好櫃臺老師有看見我們班的進步,偶爾有放一下水給點鼓勵!!)
三年級基本班底沒什麼變動
所以成績依然稍顯遜色,秩序老是在得小丑獎!!!
氣死我了!!
(雖然我也有怨言,我們班不是不乖,是英文補考的人太多啦!!我們班只有三個沒有補英文耶!!又有很多天王在我們班,實在是小丑的很無力阿~~)
四年級末期終於沒有再比賽了~~
我是多麼的暗自竊喜阿~~~~哈哈哈哈XXD
功課方面其實也都還蠻穩定了!
家長們不太囉唆,也大都很配合!
所以合作起來還蠻順手的~

小朋友的程度一屆不如一屆
聽說這屆二年級升上來的有很多都是動不得的!!>"<
實在讓我很擔心阿~~~
也擔心好日子和可以呈上台面的成績單就此消失了阿~~~~~~>"<

考完試趁孩子玩翻天之餘趕緊來幫他們拍些照
(我們班女孩可是不太喜歡入照的!!)
就在我下命『趕快讓我照完才可以讓你們玩!』這個要脅下
順利讓我照片到手阿~~~~~~~~~~

↓↓大家都在玩,難得昭小昶這麼用功耶!!絕對不是被我罰抄課文啦~~是他等一下的英文課功課還沒寫!要死命的趕拉!!



↓↓各位看看!!玩得如此專心阿!!都忘記閃我的相機鏡頭了~哈XXD




↓↓又是飲料又是餅乾~~有可玩電動~~是他們渴望多久的生活阿~~~



↓↓這一張是他們拿我相機去拍的!!他們才不會讓我自己拍這種搞怪照勒~~~



↓↓大。合。照!!!!



孩子們~~謝謝你們陪我四年的歲月~
忍受我那突來的鬼吼鬼叫(我們家晞晞常說被我嚇了好幾跳^^")
忍受我那為了成績不得不苦毒你們的策略(實在是非不得已阿!!)
忍受我那每次都在你們面前喝飲料,你們卻能苦巴巴望梅止渴的窘境
忍受我那一下高興一下像虎姑婆人格快分裂的精神狀況下,你們還沒發瘋^^"

想說的話太多了!
把你們傳接給下一位老師實在不忍
不過不讓你們出去瞧瞧別的老師,你們不會知道我的溫柔的!!!
實在是逼不得已阿~~

只有一句話要交代!
當五年級老師問你們,『你們四年級老師是誰?!』的時候,千萬別把我供出來阿!!

僅此
祝福你們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現在的辛苦,一定能換來往後的豐收的!
學習的路途上,專心、耐心、信心,陪伴你們一起成長!

(想我的時候,記得下來看看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