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作詞:施立 作曲:陳小霞 編曲:C.Y.Kong/孫偉明/陳珀

我來到 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REPEAT#* 

Hi~好久不見!
我只想聽聽你的聲音、你的近況
這樣單純的和你聊聊天
那是一種很平淡的舒適感

最近好嗎?!
工作順利嗎?!
下星期一
祝福你
有個愉快的一天唷:)(2007.11.17)


好久好久不見
今天得知你這些年來的消息
手是抖的、心臟跳得好快

深深的呼吸
還好
這些年
你過的應該還不錯
這樣就踏實多了...(2009.0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