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衣服實在是太~~可愛了!!加上公司裡的小愛這可愛的小麻豆每天在眼前跑來跑去,真是1/2最佳代言人!好家在我們家裡還有個小公主可以借我裝扮一下why and 1/2的衣服真的是很可愛,好多媽媽們對於品質也總是讚賞有加,這幾天在大特賣,當然要來去給它衝一下拉~~在公司的時候先請楊老師幫我拿了件羽絨背心~週末到新光又晃了一下,本來要買件深藍色風衣的,可是瑄媽咪比較傾向粉色系,只好捨棄~~拿雙鞋來湊吧!想買1/2鞋給瑄瑄粉久了說~(不過星期一上班發現!!!小愛也有那件風衣耶!!!真的是飲恨!!應該要買的!!小愛的很喜歡的抱在手裡不給我碰~哈)

戰利品↓↓請楊老師幫忙帶的背心,只剩90 公分了...希望明年還穿的下>"<
 


↓↓↓也沒什麼好貨了,千挑萬挑才選中這件~鞋子還是意外發現有人在照相,趕緊衝去看~還蠻可愛的說~
     


其實很想買的是小愛身上這件灰色1/2經典小熊上衣!!~哈,可是元旦假期在中友時就買不到這件了:'(




小孩子最難抓的就是SIZE啦~還一直問店員這2歲的可以穿嗎?!故意拿大了些的,希望咱家小瑄瑄可以穿久一點拉~~
親愛的小瑄瑄~下回再見到姑姑時要給姑姑抱嘿!阿不可以忘記姑姑教你的姑姑名字是什麼喔!!

P.S:親愛的瑄爸~瑄瑄在我手機裡可愛的影片一直用藍芽傳不到我的電腦說~~傷腦筋!漂亮姑姑再來好好研究一下好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