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寫網誌開始變成一種負擔... ...晚上的精華時段被佔據了,等到夜深時刻,有空來寫時也累了腦袋裡有許多計畫要寫的東西也一再延滯~那就都留在心裡吧~

難得今天時間還早,來寫寫雜記好了!

話說昨天上班途中又是一整個驚訝的相認經過!正當本人很悠哉的哼著歌行走於中山路上時,迎面而來的一台機車騎士頭戴安全帽,口戴口罩,本官一點也不以為意,正當我經過他時他發出了一些言語讓我停頓了一下卻也繼續往前走,總覺得不對勁的時候回了一下頭,騎士也靠邊停車卸下頭上一切裝備,本官見著那顯露出來的臉腦袋一整個空白,投影片卡拉卡拉卡拉飛速的倒轉著,

騎士用著那疑問的眼神發問了...
『妳是... ...邱琬媜嗎?!』

心想這下糟了,腦袋怎麼還沒找對投影片,人家認得我,我不認得人家多尷尬阿>"<便慢慢走近他,更是懷疑的點著頭@@"
老實說本來心底想的是一個國小同學...好理家在~~~終於對焦了>"<

『妳是,,,,,,,鴨子嗎?!』

Bingo~~~~YES!幸好即時認出來了!!

高中畢業之後就沒再見過面的同學,7、8年不見囉~熊熊這樣一認,還真是奇蹟阿!!我直說鴨子變化比較大,鴨子說才快認不出我來了>"<不過鴨子的腦筋還是一樣靈活,瞬間記起我的名字了!(她說確認身份時都不知道要叫外號還是名字說~)互聊一些近況,也被交代了一些事~OK啦~我會幫忙通知的!也祝福鴨子即將返回英國攻讀學位一切順利~加油加油唷!

短暫的相遇很特別,記憶瞬間被拉回高中那青澀歲月,望著彼此現在的模樣,滋味真是五味雜陳,所幸大家都很平安、快樂,這樣也就夠了!

不過中山路真是條危險的路!真是常常被逮到人阿>"<怡如、依萍、婆婆不說,連佳怡以前"遛小孩"的時候還特地算準我下班的時間,當場被逮個正著!過年時控先生竟然問我~為什麼你常常出現在中山路阿?!~『上班阿!!!阿看到都不會叫一下喔?!!』......中山路真的是太危險了!以後要小心不能做壞事才好!!

再來要碎碎念咱們班的小孩,雖然他們消遣我、對我沒大沒小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應該要說更加惡劣才對!忘記今天在扯什麼,我們家喆小允突然說著『我的老師是虎姑婆!』(當時我腦袋閃過的是前陣子還蠻紅的日劇-我的姊姊是惡魔)然後他就開始滔滔不絕說起他的見解,「我昨天看了一本書叫我的老師是虎姑婆,他有三樣法寶皮帶,XX,XX!你也是一樣,你的法寶就是棍子和眼睛!(第三樣扯不出來~一),每次XXXXXXX(自動消音...)」雖然是被糗,不過還是邊笑著聽完,我們家晞晞本來要去上廁所,一聽到這個便整個人停留在門口不願離去拉~~~

小朋友最近對男女感情方面的事還難熱衷的,大概是情人節那天我們班和隔壁班都有男生和喜歡的女生告白吧~現在盛行誰喜歡誰,誰又喜歡誰>"<也自從上次我取笑一個小朋友一直注意某人而懷疑他對人家是不是有意思之後,我們班也學起來了!只要有誰打小報告說誰誰誰每次都怎樣,就會有人回嘴說『你是喜歡他嗎?!不然幹嘛一直注意他!!』不過這都可以當完笑話聽過,我已經無法控制的場面是......今天在上自然昆蟲單元,裡面講到蠶娥交配後產卵就會死掉!尷尬的來了...好死不死喆小允又問了問題了.......『阿他們是怎麼交配的阿?!是親親還是XXXXXXX(還給我邊講邊比動作)?!』這.......本人無法招架,趁著全班鬧轟轟的說著他很色之中,瞬間趕進度往下上拉~~~呼~~~現在小孩真的是越來越早熟阿~~~真是越來越恐怖唷~~

以上兩個最近比較大的事!報告完畢!祈禱週末老天爺賞個臉,不要下雨不要下雨~我要來去賞櫻花拉~一定要看到櫻花盛開模樣,最好多到可以風一吹就飄下來那樣!!不能去日本追櫻~就在台灣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