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計畫不如變化,或者我們這兩個根本沒把預定行程看在眼裡...抵達韓國之後,我們走著隨興路線,隨著當下的心情和意志決定著下一個地點~哈!當初的行程表真的〝當作參考〞先把實際的行程先做個紀錄... ...




1/24(六)啟程
中午12:40飛機,抵達韓國3點多,在機場兌換韓幣後直奔民宿--安國。

晚上先到明洞探路。

早餐:家裡        午餐:飛機上    晚餐:全州中央會館-石鍋拌飯

1/25(日)除夕
仁寺洞
韓國公社
梨泰院(吃烤肉、逛Hot Rock店)
Lotte Market(儲備明天過年沒開店糧食)

早餐:民宿     午餐:新新園炸醬麵    晚餐:梨泰院燒烤

1/26(一)正月初一
景福宮
壽德宮
清溪川
明洞
早餐:民宿     午餐: 土俗村蔘雞湯   晚餐:KFC

1/27(二)
首爾塔
南山公園
南大門
明洞

早餐:民宿     午餐:南大門路邊攤    晚餐:逛到忘了吃,回家吃泡麵!

1/28(三)
南怡島
東大門

早餐:民宿     午餐:零食   晚餐:泡菜鍋

1/29(四)
南山谷韓屋
看電影
狎歐亭
樂天百貨
漢江(失敗)

早餐:民宿    午餐:豬排咖哩飯   晚餐:泡麵

1/30(五)
惠化
梨大

早餐:民宿     午餐:三層肉.COM   晚餐:春川辣炒雞排    下午茶:Migo喝咖啡吃蛋糕

1/31(六)準備回家
早上走到民宿上面一點的高級中學,冬季戀歌的高中時期就是在這裡拍的!!!!可惜守衛不讓我們進去,只能在門口照相
跟著一群日本觀光客,到了傳說中友珍的家,其實只有一道樓梯,場警早就被拆的空空如也>"<
最後回到民宿四處走走,照了照相留戀一下~便拖著那恨不得丟了、重死人不償命的行李坐BUS到機場準備回家囉~~


一直都忘了要感謝我們的司機--控先生!!聽聞出發那天他打麻將打到清晨,沒瞇多久便要起床護送我們到機場啦~真是辛苦您了!最悲慘的是!!!竟然在高速公路上被警察攔了下來開紅單我們真的一點也不趕阿!不過控先生熊熊沒搞清楚限速及警察年到了有業績壓力,就這麼年還沒過,先領張紅紙等過年啦~~真是對不起控阿~~~不過聽說他年終領很多,這只是零頭~~~沒關係的啦~~

有很多人都在問韓國好不好玩?!當然無法跟日本相形比較,但它便利的交通占了非常大的優勢,在韓國自助也是非常通的!吃的東西餐餐都有我很愛的泡菜,所以也覺得還ok!雖然每回經過炸雞速食店就很想衝進去,不過都還算ok!本人比較不能適應的是.........從我下飛機開始,我就一直在便利商店尋找奶茶的蹤跡!!!結果一直到結束也頂多在Lotte看到日本來的午後紅茶的奶茶!!!韓國都沒有在喝奶茶的嗎!!!!然後放眼望去都大大的跟我標明100%無糖>"<我要糖我要糖阿!!結果在韓國這幾天伴隨我的飲料.......可樂是也...打死我都不喝100%沒有糖的茶類飲料

至於語言方面,本來被恐嚇那邊英日文都不太通,要小心!!可是到那邊發現日文很通耶!!大概是現在日本人到韓國旅遊人數暴增的影響吧?!商家店員的日文比英文好太~~~多了!!讓我多少還可以派得上用場~哈:p大體來說,韓國人都還蠻友善的~

有些人會說去了一次韓國,不會再想去第二次了~不過我還想再給它一次的旅程,除了要去完成我最想做的"汗蒸幕"之外,這次算是先去探個頭~下回就比較知道怎麼晃拉~~也比較知道要買蝦米!!像本人就超喜歡他們機場的免稅商店~~~折扣很多,下回一定要去給他殺紅眼回來的啦~~所以....汪汪~~快一點唷!下一次韓國留一個名額給你嘿~我們 一起去血拼吧!!

最後再做個註記...
來回機票:10800元
換韓幣:17000元
刷卡:約2300元

差不多3萬解決~~雖然有人一直問我~扣除住宿5000還剩一萬多我花了蝦米,照理說沒買什麼東西應該不用到一萬多,除了食、行必要的開銷之外,本人見到褲襪和圍巾就一整個失心瘋,這應該算是血拼的大宗,衣服也才買了兩件耶!!!比起日本阿~~~~真的收斂很多~~~連一定要買的化妝品,我也才帶了2罐BB霜回來!!紀念品也沒像日本一樣狂抓~主要是書籤和馬克杯~~~~~真的都沒有了耶!!!我。真。的。有。收。斂。啦~~~~~


先拉到這裡,本來想說要鞭策我的汪汪今天電腦掛了,我可以休養生息一下了,結果半夜被素敏逮個正著,要我效法像吳哥窟那樣寫寫遊記@@"吳哥那是太經典了...這次隨興就好嘿~~~剩下的慢慢來啦~~素敏也要加油啦!!!我等複製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