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時候,在台中遇見一段愛情的萌芽!好像頓時顯的自己更孤單>"<,姑姑家隔壁的阿姨興沖沖的請那天硬是被留下作客的胖子(真不好意思,不知道怎麼稱呼,只好用表妹的稱呼方式拉~您別介意嘿!)也看看公司裡有沒有好的人選可以幫忙介紹給我的@@",真素嚇壞了我,不知道胖子有沒有被嚇到阿~~(雖然是很不好意思,但如果您公司裡有好人選也麻煩您多多介紹拉^^")回到台北後,表妹說胖子有一個戀愛的御首要給我,真的是好貼心阿!!我們那時只有一面之緣,就這麼貼心,加分加分(親愛的阿妹仔有沒有聽到阿!!))哈哈!

末月感謝還是感謝,希望這個御首能承接你們的幸福,也帶來我的幸福啦!!感恩感恩!


話說拿到御首時楞了一下,怎麼會是這種顏色的?!戀愛御首應該要是粉紅色的才對呀!!以末月的經驗想了一下,這御首應該是有兩個顏色,而胖子買的是這種顏色!果不其然,經過阿妹仔的確認,真的還有粉紅色,因為胖子是男生,所以挑了這個顏色!沒關係沒關係~~有效比較重要阿~~~~這回不讓它躺在盒子裡了,今天就放在包包裡跟著我一起流浪囉!希望這御首能幫我招來好桃花好幸福呀!!加油加油!

謝謝胖子唷!!我一定會努力幫你在咱家妹妹面前美言好幾句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