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8月底時,友人們騎機車從台中上合歡山、武嶺到達東岸花蓮,似乎把我們過年環島還未環到的部分做一個完成!(明明過年時就取笑我們的機遊,現在還不素自己衝上去了~~~真的是吼!!!)

末月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一直千叮嚀萬交代"陳大哥"要幫我帶顆雪山上的石頭回來,末月腦海中的幻影是一顆小小橢圓的石頭,上頭有烙印著紅字『合歡山』或者『武嶺』!其實一開始也是抱著鬧著玩的心情說的,誰料這一群人真的是很有心,還真的幫末月抱了一顆石頭回來,除了驚訝之外,一直深深覺得這裡頭有鬼,這顆石頭一定大的嚇人,尤其在"陳大哥"聲聲催促要我快去領回之下,有鬼指數又往上攀升好幾趴~~扇逗>"<

這中秋佳節下台中,在大風大雨褲子都濕了狀態下回到學校認領我的石頭拉~~~


石頭的樣子是不怎麼起眼,不過讓我驚訝的是上面的字,讓我一度懷疑是在山上買的嗎?!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陳大哥"趁星期日在學校加班時自己動手打字、雕刻、噴漆而完成的!真的是有給他感動到!!實在是~~~揪甘心ㄟ!!!感謝感謝拉~~"陳大哥"

↓↓↓純手工證據~~~


感謝浩浩蕩蕩上山的騎士三枚!感謝幫我挑石頭的、載運及後製的朋友,這份心意我會好好保留在心底的拉~~至於這石頭上附帶的祝福,小女子期待它快快成真,偶會盡量努力的啦~~~~

P.S:讓我猜這圖案像什麼喔?!我按照你們的邏輯、思想想到的是吳哥窟的一個遺跡,形狀相似、意思也相去不遠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