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邊看電視邊計畫今天休假要做什麼好呢?!

「ㄟ...你那個腳踏車的座椅明天去調低一點嘿!!」
「要幹嘛?!」
「我要騎阿!!那麼高我怎麼騎!!」

今天下午從昏睡中清醒時到外面瞄了一眼腳踏車
哇~~~我弟真的有幫我調低耶!!
這樣似乎就沒有偷懶的藉口了
人家都好心幫我調低了
不騎一下還真過意不去阿....

這是我家的小銀~~ㄟ...我弟的啦!!
話說上一回騎了他去買晚餐之後
見識到他輪胎雖小速度卻很快的威力
突然對它起了好奇心~哈哈


今天四點多騎著它在家裡附近繞繞
樹中、彭福國小、還決心挑戰地下道騎到後站去溜達了
有差就是有差
騎這台去衝地下道再也不用像淑女車一樣騎的上氣不接下氣
而且這台有進檔和退檔
真是好用極了!!
(上次還被我弟罵說不會用進檔退檔~這次我會用囉~~)

可是這次被罵一樣東西...
晚餐我騎著它去買50嵐回來

「你剛剛騎出去有沒有開後面的燈阿?!」
「有燈嗎?!@@"吼~~你不說我怎麼知道!!」

所以呢~~~
下次我就會開燈了~哈哈XD

小小一台還真不錯騎!
小小駛力卻可以快速行進
是我最愛的一點
不過阿...
那座椅真的很硬耶!!
騎久了屁股會痛>"<
我弟說阿~~~~~~
「這就是欠磨練!!」


P.S:怪叔叔~~快點買一台吧!!這樣我們好來組個單車小組~~到處騎到處玩阿~~(三國志要不要也考慮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