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喝飲料阿,我下班後有外送服務喔!」
ㄟ...不用沒關係!我自己有買...

「林家花園可以看電影,可以從第一片看到最後一片也沒人趕,要不要來去看?!」
ㄟ...我來研究一下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啥時要帶我去吃吃樹林的名產?!晃晃樹林?!」
ㄟ...最近下雨,改天好天氣時...
ㄟ...最近孩子要月考了比較忙...以後好了...

「明天有沒有空阿?!」
ㄟ...已經和同學約好了...

‧‧‧  ‧‧‧

一次次又一次次的延宕
猜測你的耐心會被磨到什麼時候
審視自己的心態到底在想什麼

同樣的方式
確有極大的差異
些許抗拒的原因自己是清楚的

在還沒想清楚之前
不願給人希望又令人失望
這一點一直是自己堅持的

「我來領號碼牌好了,輪到我的時候記得通知我一聲...」

也許不該想太多
也許做朋友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