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定決心的那天晚上,老弟上樓的瞬間,驚訝著他眼裡所看到的影像...

「妳在幹嘛?」
「XX啦!!」(一副不好意思又不得不承認的說著...)
真是見鬼了!!!」
「我也是這麼覺得...」

其實這檔事被末月呼愣了些許年,當長輩們冷不防的提起時,我都傻笑面對再來趕快轉移話題,然後...事情暫且擱下...

孩子期中複習考的那天下班,溪口姑姑打了個電話通知我這項訊息...唉...還蠻疼我的溪口姑姑既然提起了,還幫我注意了訊息,乖巧的姪女就不能再有理由推卸了...

前幾天姑姑再稍來電話詢問相關進度,報上我所瞭解的,其實姑姑也一直都有幫我留意,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冷不防的我還是要澆一下自己的冷水、向自己能力打問號、及讓姑姑做好最壞打算的心理策略...我家姑姑這麼鼓勵、相信著我...

「沒關係阿,就試試看,我每天早晚誦經的時候也會幫妳禱誦,一定可以的!」

聽來令我動容,也一直把這句話記在腦海裡,當我累了、倦了、或再找藉口鬆懈時,總會拿著這一句叮嚀自己,不可以辜負姑姑的一片期待與好意...要天助更要人助阿!!!!

消息沒有公布,很多朋友都以為我是在躲人或發生了什麼事,真的沒有拉!大家別擔心!謝謝大家的關心!
謝謝豆豆特地請Lydia告知電話號碼,要我有需要的時候可以打!真的是感動至心坎裡了!豆豆對末月真是越來越天使了!
謝謝馨嬪雖忙卻留意到我的消失,末月跟狗一樣可愛!「下定決心就要勇敢!」我們一起努力唷!
謝謝一些一直在問我是不是又躲起來、躲人的朋友,讓我看見在你們心裡、生活上還是有末月的一席之地拉~~~

為著注定失敗而努力
卻也期盼偶然的成功
雖然是半路被抓進來的
卻也期待自己能盡過力
剩下就聽天命了...
起碼不能辜負姑姑的一片心意與期待呀!

末月到底在做啥?!
噓!!!
無需問起也不必知道
就讓末月自己努力吧!!!
這樣
壓力會小一點!

忘了說
也謝謝公司的體諒
沒有逼我做二選一的抉擇!!
大感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