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訪遍前女友大計畫」
每一次的對談莫不讓我彷有所感的應許

這個計畫很容易就辦到了
總是保留著和每一位前女友的聯絡方式
即使分手了
仍不會切斷所有界線

他和你約會,常常還是會接到女孩打來的電話
他和你約好時間,可能會有女孩打電話來求救而取消
他有太多女朋友了,而且還有看起來很親密的女性朋友
‧‧‧‧‧‧
的前女友們-滿潤子繪里花熱烈的說著他們認識的
因為,前女友們互成了好朋友

這個男人不好掌握,看自己要早早放棄呢,還是耐心等他回心轉意!
就像我一樣!

一定!
一起的快樂時光,
對每位前女友來說,
都是殘留在記憶中美麗的幅畫,
想起來都令人精神一振!
那...
在這界線沒有被完全的清除或劃分開來之下,
且分手後反而關係更好的情況下,
這些女友當中,
等待回心轉意的到底有幾個呢?!
我猜自己也不曉得吧...

妙的到底是,還是這些前女友們?!

不過我曉得,
在和這種男生交往時,
心臟要很強!
醋意要很低!
隨時做好分手的準備!
分手了也無須太惋惜,因為失去了反而得到更多...
是這樣的嗎?!

「少了一根筋」是普遍的印象
正當大家一語來一語去的怒罵著男友的不是
他卻可以在一旁晾著清醒的腦袋想著
『沒關係,那是因為你們不認識他!』
他向來捍衛著自己所認識的男友
即便被欺負了也如此

「笨蛋和天才只是一線之隔」
朋友老是怒罵著他笨蛋、有夠蠢、、、
但是最後都還是選擇原諒他
因為他是個『被疼愛的星座』

「健忘是的缺點,但也是最大的武器,之所以能這麼堅強,就是會把事情都遺忘」

讀角田光代的『看星星,遇見愛情』
我看見了你、我和他的故事
即使雜亂無序的心得
卻在內心激起無限的蕩漾

訝異著如此精準的剖析
也試想著
你、我、他到底是不是故事裡的翻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