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國志,一個很謎樣的人!

有回怪叔叔上來出差兼吃大漢堡,帶了一個拖油瓶-三國志一起上來湊熱鬧!這回怪叔叔一群人上來大鬧台北城,當然少不了他拉!(聽說這次他還是主邀人,還嫌棄說~我明明只約怪叔叔,卻莫名奇妙跑出一堆人來!)末月也不曉得三國志星期五晚上和健雄老師有什麼過節,星期六一整天都被健雄老師壓下去,話說末月最會的就是順著人家的語尾接下去!所以可以藉著健雄老師勢氣把三國志壓下去~~末月覺得真的很難得!!!難得有末月在的場合,我不是最弱的!!!!

吃完鬆餅、逛完街,我們要去淡水吃喝玩樂!

在捷運上時,健雄老師在把玩著他的相機,三國志見車上有乘客睡著了,示意要健雄老師把他照起來!我們這麼正義、仁慈的人當然不會做這種事拉!!不過阿...有人就是壞事做太多!!!遭到報應了...

到了淡水站我們沒有出站,因為還有一個怪叔叔的朋友-Apple要來跟我們會合,所以就在月台上等她囉~等著等著!很沒有Guts的三國志不知不覺就...



手上有相機的三個人看到機會難得,趕緊掏出相機狂照阿!!末月心地比較善良,照了一張而已,另兩台相機裡還有特寫喔!!這相也很難照!!一方面要隨時注意主角有沒有醒來,另一方面還要克制自己不能笑出聲!!大笑卻不能笑出聲真的很折磨人的!!也很會內傷的阿!!



這是遊樂完淡水,大家拖著疲累的身軀上了捷運準備回車站...大家都沒睡著...又一個人睡著了...(機不可沒阿!!)

三國志阿三國志!別怪我太狠!!誰叫你是星期五手機事件的主謀之一,雖然一路被吐朝,中途還默默神不知末月不覺得偷了我的相機想銷毀照片,再加上說好拿到薪水要請大家吃勝博殿的,也沒請!!!我只好......

三國志真是遇人不淑、待人不善阿!!

忘了說今天最經典的笑話...三國志的工作在頭份,一整天都被大家取笑是荒涼、鳥不生蛋的地方,叫他要多吃點、多買點,回頭份就沒得吃了!!結果在勝博殿的時候,大家又再取笑他了...這時候三國志氣憤的說:『吼!!不要小看頭份!頭份是苗栗的台北耶!!』話才一說出口,全場笑翻天!(有人笑到湯了噴出來!末月笑到眼淚流出來!!)接著大家又繼續拿他這句話開他玩笑!真的是吼!!!乖乖的不要說話就好了咩!!笨阿!!末月也很高興!!難得大家取笑、攻擊的對象不是我!!哈哈哈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