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愈大,我愈要走
詞/曲/編曲/演唱/口琴:陳泰翔

牽起著咱的双手 擱向前走
雖然暫時的失敗 但是咱不驚

天公伯仔攏有塊看 咱的打拼
總有一天子孫仔會知影
台灣才是咱的名 喔~

風愈大 我愈要走
不論這條路有外多的困難和折磨
風愈大 我愈要走
目屎擦呼乾 跌倒不算啥
因為咱是驕傲的蕃薯仔子

★★阿翔的音樂部落格★★~為了322這一天,我寫了一首歌

Ps:
因為我希望大家都不要氣餒,都能夠記得堅持自己信念時的感動!!
最後,如果你聽了很喜歡,我也無條件奉上mp3檔案供你們下載,更是歡迎用力散佈,大家一起加油~
下載網址:
http://macchen.myweb.hinet.net/TaiwanSong.rar

322那晚,從總部離開
哪種心情無法表達
旁邊還有個林小敏,所以我不能哭出來
雖然心裡很難過
我們還是要很堅強的互相打氣,互相安慰著...

回到家
汪汪第一個丟來"拍拍"的訊息
也覺得縱使自己心情不是很好
但也要和朋友談笑風生
說著~沒關係!四年後我們再來!

直到最後撐不住了
一面看著新聞一面看著從各方丟來的訊息
突然很無力
便也佯裝著自己不在
好好讓自己安靜一下

是很挫敗
也很無力
很想放棄
也真的哭過

綠營支持者真的很可憐也很有家教
贏了不敢大聲歡呼
輸了只能自己默默承受
幸好網路上部落客-孤獨木BillyPan看見我們壓抑的心情
也舉辦了「329-找回兩百萬顆心」
除了BillyPan醫師幫大家療傷之外,也讓大家有個發洩的管道及想想看有沒有什麼可以改革的地方

雖然末月沒去
不過看了大家回來紛紛發表的心得
真是後悔阿
我也想去給羅文嘉抱抱!!!
我也想去給謝長廷加油打氣阿!!!

部落客自己發起的活動
竟然有這麼重量級的人物到場
真是不簡單阿!!

可見部落格的時代來臨了!!
傳媒立場不公嗎
那我們利用部落格的力量來監督吧!!

也謝謝阿翔寫了這首歌
很不錯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