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寫詩

詞:吳克群 曲:吳克群

愛情是一種怪事
我開始全身不受控制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愛情是一種怪事
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在你心裡什麼位子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聽說這首歌是2/14就狂打的歌^^"
偶...現在才知道咩
剛好來得及3/14白色情人節!!!
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白色情人節唷!!

2/14有收到巧克力的男生
如果對女生有意思
記得明天3/14要回送唷!!
嘻嘻:)

如果我身邊有個『石瑞克』
就算他不會寫詩
也一定會去想辦法寫出一首詩的吧?!
哈哈XD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