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的小熊屋民宿老闆這樣說著
『你們三個長的好像阿!!』

涵真把玩著我的相機這般說著
『你們三個長的好像阿!!』
菇菇應和著
『應該是她們髮型和穿著都很類似!』

上個星期三吳哥三人組聚完餐溜去shopping
第一間店員這樣問著
『你們是三姊妹嗎?!』

晃到隔壁間
店員也這麼問著
『你們是三姊妹嗎?!長的好像阿!!』

而我們三個只能露出不可思議的臉這麼回答著
『剛剛在隔壁他也這麼問我們耶>"<』

三人到底像不像我們沒有注意過
差不多的髮型我猜是最主要的原因

論穿著
素敏走美式風格
末月走日式風格
大笨走中間路線

論愛玩程度
大笨屬台灣區第一
素敏屬國外區第一
末月最乖了!!

論相識時間長短
末月和素敏是國小一年級的同學,今年邁入19個年頭了
大笨、素敏和末月在國一開始同班,今年也邁入13個年頭了
算起數字,真叫人不敢直視

論個性
這個...
我不敢說...^^"

像不像三分樣
我們一直是很好的朋友
末月的愛玩有一半是她們帶出來的
也是她們帶著末月四處拍透透
四處玩耍的路上
拖二位的照顧了
讓末月即使害怕也有硬衝的勇氣
我真的沒有躲在棉被裡哭過拉!!!
(只有不敢搶棉被,半夜默默、乖乖的拿羽絨外套當棉被拉!!)

在真實的世界裡
我也有這些不耍心機的好朋友
我們愛做玩樂大夢
我們努力一起實現!!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