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下了台中一趟
算是見見老朋友及回憶之旅~

本來想搭早一點的火車下台中
無奈一再地賴床就將時間延後再延後
反正預定是悠哉逛新光、消磨消磨時間

好久沒有這樣悠閒的逛台中新光了
有點懷念
櫃位的變動讓我有時會產生錯覺
不過沒有櫃姐認識我
逛的還挺自在的~

到了誠品的圖畫區走走
看到架上有米雅老師翻譯的新書
整個心都high了起來
棉被山隧道』還蠻有趣的
最喜歡看老師寫的導讀
看見老師和女兒一起閱讀這本書的情景真是十分有趣
能當老師的女兒真好阿!!!
還有還有~
導讀猛然一看~
老師的女兒已經兩歲半了~真快阿!

晃到不知道要晃啥了
還嫌時間早了點
到新光影城看看最近的電影預告片
潛水鐘與蝴蝶似乎可以來看看
因為這本書在末月的高中生活裡有著代表性的意義...

晚上去吃了末月最愛的火鍋
雖然感覺沒有以前的好吃
不過只要火鍋末月都愛拉~~

晚上終於入住快解體的『單身宿舍』
感謝Lydia 願意分出一小角讓末月有歇息的地方
感謝正哥活生生被我搶來的毯子
第一次入住
感覺很妙
希望沒有打擾到你們拉^^"
(P.S:一定要記上一筆:怪叔叔晚上死也不肯送宵夜來交換禮物~哼~)

隔天早上8點多起床梳洗準備下彰化協助瓊詒的訂婚典禮
先到英才商店對面的早餐店買早餐
哇~~~~
老闆還是一樣沒變
看著menu想著以前的情景
(以前星期五總會和小汪一大早去吃早餐,漢堡是最常點的,小汪最喜歡吃火腿蛋餅,時間夠充裕我們會點蔥抓餅~)
不知道要點啥就點了要等很久的蔥抓餅
還真久阿!!
菇菇和涵真都從東海開來英才商店了
我的蔥抓餅還沒好>"<
不過這個早餐也算是一個回憶之旅囉~~

看到菇菇藍色的toyota車車就很懷念
好久沒有讓菇菇載著四處玩
真是興奮阿!!
一路上三個人說說笑笑彷彿又回到實習的時候
那種大家一路開玩笑的情景
歷歷在目

台中到彰化,不遠的距離
大概30分鐘就抵達飯店的位置
我們開始聽隨著涵真的指示幫忙佈置會場
好久沒有忙得這麼愉快、這麼有活力了

學長好帥
MOMO看起來是個很不錯的男孩
涵真、菇菇和我負責收禮金、帶位
讓我又把膽子放大、放開了一些
看著學長精心自製的求婚光碟
套句影音負責人的話:『這是我從台灣頭看到台灣尾,影片製作的最好的一次了!』
裡頭看見學長的點點用心
看見學長和瓊詒相處的點點滴滴
真的很開心
順便再做了一個決定
以後誰跟我求婚
除了歌一首之外,麻煩製作精彩回憶錄光碟一片
哈哈哈:P

回程的路上接到Lydia的電話
好吃的烤鴨讓我又重返單身宿舍
不過不過...
這烤鴨好難等阿
等到我要上火車了都還沒到
幸好貼心的Lydia有聽到我的吶喊:『好久沒有吃到三角骨了,好懷念阿!!』
貼心善良又可愛的Lydia便出門幫我去買拉~~好感動阿!!!
臨走前還貼心的問了我一句:『要不要買杯50嵐上火車喝阿?』
窩心的是~~Lydia 知道我愛喝50嵐!!!
再來,
當我買票時發現Lydia又離奇失蹤了!!!
後來3顆金莎巧克力出現在我面前
哇~~~真是人老腦袋還不老(嘻嘻^^")
還記得幾百年前欠我的巧克力耶!!!
顆顆金莎,溫暖我的心!

回程的火車就這樣啟程了
一樣的
憂愁的情緒就上身
向來我就挺不喜歡北上的火車
這一路上靜靜的想了很多事
開始懂了一些事
該怎麼做
我相信自己會慢慢有所斟酌的!!

忘了還有一樣殘念的事...
怪叔叔除了欠我一頓宵夜之外
還欠了我一份台中鼎鼎有名的『肉蛋土司』
給我記住!!!!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